2009年6月20日 星期六

post-graduate 1

"後碩士生"
學生到工作這段短短的時間,也該值得記上一筆。有時候就像是我看"實習醫師"(我最愛的美國影集之一)一樣,一切只能用" complicated"來形容。也許所謂的成熟或老了,用complicated來形容的items會越來越多,就像:感情、家庭、事業、健康...,越來越多"一言難盡",所以"懶得講"以後,只剩下分享現在這時刻的愉悅...,Damn!這就是live in this moment!

繼續談我的後碩士生生活,跟每個人一樣,由我美國的朋友形容:每天的工作就是丟履歷找職缺。我承認真是很靜默的長期折磨,很多時候更是因為市場低迷,會有無力感,尤其是對於剛畢業的台灣學生,面對許多國外有點工作經濟或念完書的海歸派。

喔...不過跟我的身體健康亮出紅燈、處理家庭和個人issue比起來,啥事都沒有那麼大了!!!等等..我想我還是去把"實習醫師"看完再來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