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6日 星期四

新髮型 & 新生活


總覺得哪裡不太順阿 就去剪了頭毛

意外的非常喜歡這家店 雖然價位並不便宜(location:在表參道Chole的樓上 Prada的旁邊)
但比起台灣(其實跟我在台灣剪一樣價錢)
日本的C/P值超高 所以的產品都沒有刺鼻的氣味也沒讓我過敏 重要的是設計師加2個助理跟我聊天3.5小時
光一整個晚上的時間全心服務你 這點就還滿值得

那天Wen才說 我的氣亂了 我還心想"哇 真是一語道破"
好笑的是 也不只是我這樣嘛~~~
在這種混亂的局面 只有兩種情況心不會亂了 1. 心裡真的不會被影響的人 2. 其實本來就沒有差別的人
像我這樣漂泊 看天賞飯吃的 氣不亂才怪
與其擔心將來沒飯碗 倒不如現在好好過生活? 我一直試著這樣做 成效卻不彰
簡單地說 因為自以為有退路 就越不會為現在的困境做破釜沉舟的打算
結果
氣 就亂了

因為日本國內旅行的費用很高 結果也無法玩很多
因為日本國內物價 大概是台灣2-3倍 結果也不能買東西 都讓我很不想逛街了 東西很好也無法買
因為日文太差 結果進步加乘效果很慢
英文也忘光光
-------------------

日文課上了很多 也上很快 我現在最大的罩門是單字背太少
昨天才知道原來同班的中國人 都是康師傅的中階主管 做了10+年 被派來日本學習一年
挺有趣的
-------------------

縱使新的髮型 很多人說看起來太可愛也太young
我就是很不想承認其實自己已經逐漸社會化
很多事是現實也是生活
這跟看起來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都是兩回事

如果生活是如此辛苦 那平常看起來像童話卡通裡的人物又如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