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 星期四

放開手學飛

放開手學飛的下一句 就是
out of control...詳述如下

1.
劣根性怎麼都改不了 不喜歡上課就是不喜歡上課 念書還可以 上課就十分討厭
儘管老師教得再好 進度再快 收獲再多...我還是喜歡當給糖果才會乖的小孩 拿藤條來我會逃跑

日文教得十分快速 已經過了形容詞 來個動詞變化的部分
縱使如此 我來是覺得講話比小朋友還不如
其他台大的同學真的是很認真上課 每每我都是回家才再跟Howard開讀書會 >,<

2.
banker 之沒良心
我真覺得W san 說得很實際
(<--看吧 我這次很好心的用日文稱謂 for 宅到不想拋頭露面的朋友)
banker之沒良心
"那gs哪天拿一紙合約 換你的良心 要不要換?"

人沒朋友就孤單 更何況飛來飛去的高級打工仔們
沒朋友但有錢 就用錢來慰勞自己
掙錢--是讓別人和自己快速recognize 證明自己的方法
有點錢--> then 愛面子 --> 賺更多錢
聽過不只一個人說 "現在錢夠了 發現出了IB啥也不會 所以就繼續幹IB"
失去當一個可愛女人的天賦 所以大肆shopping and spa
昨天的朋友開心的跟我說 "天 我在這個月花了3萬美金 買衣服, 只要是日本製 s size我就通通買回去"
"那櫃上都一直沒上新貨...""出門就非得要買一件"
最後 我建議她 可以用EMS空運回HK...儘管買吧 反正HK買不到 買到的價錢都可以在日本買三件!
當然她超開心的 "那 看來 我回去要換大一點的公寓了!!!"
(Amazing~~~Orz)
but 她也說現在是她的低點 因為她發現除了IB 連生活很多事她都不會 只會幫公司賺錢
除了掙到的錢外 其他啥都沒有
所以 我猜她可能連如何當個正常人的能力都失去了

覺得很奇怪嗎??
身邊這樣的人四處皆是 trip,公司付 錢,用力掙 時間,盡情玩樂
哪一個身後不是掛什麼big name and title, 要不名校的MBA出來混的 也特多
中國很多拼命念書考試工作的人 到頭來都是這樣的想法

3.
Lisa不是跟其他台大的學生同一個program???

有一天走回家的路上 Miss S這樣問我
????(Lisa 苦了一張臉)

Miss S:"因為 好像你都沒有跟他們在一起"
Lisa: "因為 我根本不知道他們去哪了..."
Miss S: "...沒關係 Lisa像歐洲的學生好了 在我們要不要去哪 balabalabala..."

太獨立了!?
我在放開手學飛 學會漸漸脫離保護傘下 我是怎麼讓自己會變更好
有好的有壞的
out of control 有時候也是有的


Where is my way

1 則留言:

BOOOO 提到...

哈,我好喜歡你這張相片喔!!
在日本要加油喔!真羨慕你,都有亞洲帥哥可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