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2日 星期日

走透透--東京城市

(聖瑪莉大教堂)

一口氣去了 四季和半島 走到目白的明治大學 偶見到丹下健三的聖瑪莉大教堂又路過Hyatt
四季酒店 椿山莊離早稻田一點都不遠 大概走個20分鐘 路上的XX川 春天會有一整片的櫻花椿山莊以前是日本某富人之山莊庭院 有整片的小山頭 江戶時代的古建築和瀑布流水四季酒店應該是跟日本傳統的大飯店合作 買下一半的股權這山坡庭院有一半四季和一半的椿山莊飯店遇到一個莫名其妙的武田製藥的歐洲人
然後濫用資源問四季的reception "半島酒店怎麼去XDXD"p.s. 四季酒店的英文素質 是我目前遇過最好的



丹下健三 有名的日本建築師 在1960年代崛起其著名建築: 代代木 國立競技場, 聖瑪莉大教堂
then 半島酒店 好小阿 可能是位在寸土寸金的銀座地區比起早上逛的四季 大概只有四季的十分之一不到lobby小 座位擠 餐廳少 人很多XDXD我們還是吃了下午茶 而且現在的對話都很好笑






ex:學妹和我兩人看日英對照menuF: xx和oo set (日文)服: balabala (日文)我: 什麼什麼飲料 (英文) (對學妹討論...用中文)F: 我沒有飲料 是吧 (日文) 服: balabala (日文)我: 指著日文menu 說..你的set 也有喔 (中文) (對服務小姐: balabala 英文)服: balabala (日文)我: balabala (英文)
結束---- 學妹日文超好 所以都用日文 我日文超爛 都用英文 服務生都回日文XDXD
晚上和bruce還有他的日本朋友們一起吃飯 日語課很開心阿謝謝bruce犧牲形象







(半島 lobby)

沒有留言: